作者colittlelu (大头小鲁咩)
看板CMU_M50
标题[情报] $$北迎要退钱了$$ 北区的快进来!
时间Wed Dec 3 00:15:49 2008
喔耶~~北区迎新的大家!!!
等待已久的退钱时刻终於来了 =]
明天
生化课或是後天
生化实验或
中医导
请北迎有缴600块的所有人
(紘毅 弘彦 含光 已退钱 除外)
带着
30块来找我领钱
因为我身上没办法带着那麽多零头啊QQ
能尽量明天就找我拿钱最好啦
因为身怀钜款走来走去是件很恐怖的事XD
至於能退多少
哈 这是个惊喜:P
不要向隅罗~~期限两天
赶快来领钱吧!!
by 现在是大肥羊的鲁咩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214.18
1F:推 JohnLiu:OK,辛苦啦 12/03 01:03
2F:推 casper955033:该不会退70ㄅ 12/03 07:49
3F:→ pennyin:辛苦鲁咩了...该不会是570吧XDD 12/03 10:34
4F:推 jan1987ice:我觉得真的是70吧 哈哈`` 12/03 10:37
5F:推 shunhen:看到大肥羊就想把鲁咩吃掉..喀滋喀滋~ 12/03 10:40
6F:推 Fice:ya有退钱ㄟ 12/03 17:54
7F:推 casper955033:突然想到有可能是退20...... 12/03 18:45
8F:→ colittlelu:哈哈~现在还有维刚 宗龙 敬之 大哥 没来领钱 12/03 20:10
9F:→ colittlelu:显然大家对退的金额期望不高XD那今天就一定有惊喜到啦~ 12/03 20:12
10F:推 bigalpha:有惊喜到 谁说台北物价高XD 12/03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