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0239229 (罗男)
看板CMU_M50
标题[情报] M50的英文能力监定
时间Mon Nov 17 11:21:11 2008
校外标准
M50(比学长难XD)
托福纸笔测验 520以上(含)
托福电脑测验 190以上(含)
托福网路测验 68以上(含)
多益测验 640以上(含)
雅思 5.0以上(含)
剑桥英检 FCE以上(含)
全民英检 中高级以上复试
校内配套:
校内配套:采用校内朗文自学系统,成绩计算方式为
A.平日练习参与(20﹪)、B.各阶段复习测验(20﹪)、C.检定考试(60﹪),
三项成绩及格者,始符合英文监定毕业门槛。
所以要去立夫 五楼电脑桌面用-朗文SYS
你门手上应该有一本学习护照
去使用时,先重新依学号创一帐号,然後就开始做吧
有一点点上课,有练习题,每阶段上完有测验
根据语言中心说法
A的20%只要按照系统做完36小时就是全拿
B的20%只要你有稍稍认真作练习题的话,各阶段测验题目几乎一样
(语言中心曰:可能只要测验有达对一半以上题目,这20%就全给)
C的60%请参加校内举办的检定考试,当然是参加中高级
成绩会考完之後,采常态分布给分(有点像级距啦)
不过应该不难在这块拿到20分吧XD
侨生同学们也是要考过喔,只有外籍生身份入学者不用
如果是侨生但学生入学前学历属英语系国家之学校毕业,英文成绩及格,具同等效力。
*补充:通过校外检定考试会有一点补助喔
所以可以的人还是去考卡实在,不用龟36小时XD
有点偷鸡的是,在校内监定考试只要第一关,也就是只有听力+选择题
似乎比英检复试通过简单XD
下一次校内检定:12/12(五)晚上 报名到11/23而已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26.79
※ 编辑: p0239229 来自: 218.170.26.79 (11/17 11:26)
1F:推 bigalpha:真的不用复试吗 那我要去上网混时数了 自学系统很白烂 11/17 11:41
2F:推 MingXDD:原来时数是要到立夫五楼呀? 原本一整个状况外 11/17 13:30
3F:推 jan1987ice:话说好像不用建立帐号~ 11/17 18:56
4F:推 GGman:学长请问一下公文什麽时候下来的?半个月前还是草案而已。 11/17 18:59
5F:推 marvick:唉 真的被学校搞的很乱 小杜 这篇能不能置个底啊 11/17 20:49
6F:推 bigalpha:吴彦廷好像考PBT 学校补助2k的样子 11/17 23:18
7F:推 nt01genius:话说这一次有人要报名吗@@? 11/17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