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iga (喔)
看板CMU_M50
标题[课程] 有修"孙子兵法"的请进
时间Wed Nov 5 00:51:50 2008
孙子兵法(礼拜二56节)值得一提的两件事情
一.下礼拜11/11(二) 因为期中考周,所以停课一次
二.下下礼拜11/18(二)要"考军训期中考",请记得要来!!
考试范围:第一篇(始计篇)~第六篇(虚实篇)
考试题型:问答题 (可能要了解一下课文会比较好)
恩...大家就看看吧~ 有想到啥 我会再补充的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212.148
推 wuuuu:肛温喔 11/05 01:06
※ 编辑: catiga 来自: 125.231.211.25 (02/06 20: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