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stnedla (M!nG Fa!)
看板CMU_M49
标题[学伴] 这学期太积极了吧...XD
时间Sat Mar 22 22:33:28 2008
由於子宜已经没梗的关系
这次终於换我来po了
(其实另一个原因是子宜已经把到人家公关了所以没空po文...)
昨天对着电脑无聊的时候
突然有女生加我(暗爽了一下)
原来是医管二的女公关~~~
(心想怎麽好像那麽多系对我们有兴趣啊...)
聊了一下发现我跟子宜的msn好像被到处流传...〒△〒
你看...
我们两个为了医二男生的幸福未来作出了多麽大的牺牲啊
所以大家就等着被医管二抽吧~~~
为什麽是等着被抽呢
这是鉴於上次我们抽护理一跟中资一的大家都很不踊跃的关系啦...
所以你们不抽我就让她们抽罗~~~
(大家大一时候的热情在哪啊!!!快拿出来!!!不然...我们就不办联谊了!(# ̄皿 ̄))
在害羞什麽呢~~~
多个朋友多个倚靠嘛!
大家好好把握机会吧!!!
不要辜负医管二女生的一番热情啊!!!
By 甲乙班公关 名晖+子宜 y( ̄︶ ̄)y
P.S. 我好像欠puma两个学伴....
本文引用多个介不掉签名档表情符号..XD ψ(._. )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9.90
※ 编辑: estnedla 来自: 61.225.9.90 (03/22 22:35)
1F:推 gyagamia:....你才把到了吧 = = 别拖我下水 03/22 22:38
2F:推 qoomichael:哦 子宜真强者~~ 03/22 22:41
3F:推 maxjacky:子宜不错嘛XD 03/22 22:49
4F:→ estnedla:一楼加油! 03/22 23:10
5F:推 cidking:一楼加油 冲一发!!! 03/23 00:11
6F:→ ccheihw:最後那句是啥鬼...用PCMAN者请爱用"Ctrl+Enter" 03/23 00:22
7F:推 yoshlight:死神之眼可以看到别人的寿命 我倒希望能有msn之眼...唉 03/23 00:47
8F:推 Crystalqoo:料哥你不要再上msn找袁小姐了,最後又变龙骑士 03/23 02:00
9F:推 sinrong:一楼加油! 03/23 02:11
10F:推 maikjee1661:M49两匹狼,胜过Andy"小只"狼 03/23 14:13
11F:→ estnedla:楼上...... 03/23 21:25
12F:推 Hyperius:最大的狼应该是楼楼上吧 03/23 2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