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deplume (雉尾)
看板CMU_M49
标题[公告] 甲班又要加收班费了QQ
时间Mon Mar 17 16:28:30 2008
非常抱歉
因为这几天才收到系学会的通知说要收系学会费
所以之前收的班费一下子就都不够用了QQ
粗略算过这学期的影印费加上系学会费399
班上每人还要多收1000元才够用
也就是说 如果你上一期班费还没有给我
你就要依次给我1500元!!
真的非常不好意思但我也不喜欢当强盗阿@@
实在是这学期讲义和共笔特别多罗...
另外我想请问一下张家齐同学有没有加入共笔组阿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8.248
1F:推 wumaurice:班级名册上已经没有他了。 03/17 16:58
2F:推 ccheihw:他好像...被双二一了... 03/17 17:15
3F:推 wakumama:2000元不错... 03/17 17:42
4F:推 yoshlight:我建议用所得税的方式抽取班费 像黑熊有在家教的话应该 03/17 18:14
5F:→ yoshlight:要交5000 像我啥都没有的话缴300就可以了 这样比较公平 03/17 18:16
6F:推 Crystalqoo:楼上提议不错~ 03/17 18:37
7F:推 ckTodd: 黑熊:躺着也中镖 03/17 21:45
8F:→ jadeplume:原来是这样... 黑熊钱还是留着请女排的就好了XD 03/17 21:51
9F:推 modafila:我什麽都没说 你们倒是讨论的很起劲喔!我是觉得冠评 03/17 22:02
10F:→ modafila:桥牌常胜军 应该有不少 我看班费和女排队费都给他出好了 03/17 22:03
11F:→ sinrong:1500... 快没钱吃饭了.. 03/17 22:45
12F:推 cidking:二楼的消息还真灵通啊~~ 03/17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