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nauworth (多瑙未特)
看板CMU_M48
标题[A+C组]麻烦11/16开始run中国内科的同学请进!
时间Sat Nov 14 18:10:58 2009
哈罗~以下要跟各位宣布run中国内科的一些routine work,麻烦大家多配合罗!
1.每周一二三下午"五点整",内科会安排教学活动,由即将run内科的同学参加,
地点在A栋B1第八会议室。而我们必须安排值日生做以下工作:
(1)到总务室(忠孝大楼4楼)借A栋B1第八会议室的钥匙
(2)到内科部办公室(C栋B1)借笔电供授课教师使用,并去廖伟志总医师的桌上(一样
在内科部办公室)拿签到单(有3张,分别for R、intern、clerk)和会议纪录纸写
记录。记录完後,放回廖医师桌上"未整理会议记录"资料夹中。
(3)维持会议室的整洁,离开时一定要锁门,并且还钥匙和笔电。
基本上,每次都安排两位值日生,目前排到11月底,请大家去网硬下载,档名为
”9811内科教学活动表”。
另外,学长提到,上课最大!也就是当病房还有事要忙、或主治查房时,仍要优
先去上课!
2.值班:每位同学每个礼拜都要值1次班到晚上10点,原则上参考上一批run内科
的同学,各小组的第一号同学,就是星期一值班;第二号同学,就是星期二值班,
以此类推。而三人组就值一到三,四人组就值一到四。所以直接跟各位报告下星期一
(11/16)要值班的有A16、A20、A23、A24、A29、C01、C05、C09、C12,麻烦各位提
醒各位。Schedule 请至网硬下载,档名”内科值班表11月(A+C组)”
3.每周四下午呢,都有周病例讨论会要参加,地点在B栋(儿童医疗大楼)11楼,各组都
会轮流上台报告。Schedule可去网硬下载,档名”医五周病例讨论会排程”。
4.每周五,都要参加Grand round,地点在B栋11楼,学长说一定都要到!
以上,辛苦各位看完落落长的内容,若有疑问,大家再推文讨论吧~ 感谢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22.181
※ 编辑: donauworth 来自: 112.104.149.49 (11/29 22: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