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gyuchia (Sirius)
看板CMU_M48
标题[放射科]E1~E7 F1~F7
时间Thu Nov 12 18:31:49 2009
明天要做的事情有:
1.7:30 在3C上课到8点多
2.9点多在H栋开始考试(CR没说明确时间 不过我想上完课就去吧)
试题50题 大约一小时内可以完成~(因为CR回来了 所以不会发生上一批的惨事了XD)
就是大家好好K吧~他说是没有补考的(似乎是因为 他认为简单到不会有人会不及格)
3.接下来的时间大概是等下午两点的教学啦 啃自己的妇产或儿科吧
4.至於小儿科的同学下午3:30後请继续跟检查喔~CR会focus on you
(不要假装你是妇产的~他真的很精明@@)
5.关於要交的报告 作业:
a: 两份case 请在早上就把电子党存近3c的电脑里面 (不知怎麽放 问我)
b: 两份cAse也请印出来 像讲义的样子 4A一张放9格或12格(CR:不要太浪费纸
果然放射的都很注重环保)
C: 有什麽要写的教学单也请明天交给我
D: 记得带学习护照 不过我不知道会不会收
大家乖一点 因为还要再回来XDXD
--
当你真心渴望某样东西时
整个宇宙都会联合起来帮助你完成梦想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32.43
1F:推 wishsky:可是考题本来就是CR出的哟.... 11/12 23:06
2F:→ wishsky:他上次是在离开前出题的 11/12 23:06
3F:→ lingyuchia:来不及了 = = 已经战死了 11/13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