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n02362004 (john02362004)
看板CMU_M48
标题[AB组]有几项事情要宣布
时间Wed Oct 21 20:24:05 2009
1.关於值班的事情,上次我向总医师反应过後,他还没有给我任何答覆,但我想我不会再跟
他强调"同学们都觉得没事做"之类的话,因为我想如果强烈向上面表达类似的字眼後,换
来的结果有可能是加重我们值班时的loading之类的,所以如果真的想学习的同学们,可能
要自己积极一点的向intern或是R表达自己想要分担一些事务的意愿了
2.再来,那个值班表我因为之前蛮忙的,所以拖了蛮久的都没有交出去,但是今天在总医师
的催促之下,我明天会将它交出去,之前关於内科二那三小科的问题,我已经做了更动,有
疑虑的同学可至与中医系共用的网路硬碟下载,有甚麽问题就在跟我说吧! 有了这个班
表之後,翘班的应该就无所遁形啦...其实再值班最多也不超过三次了,希望大家能尽力
遵守这项的规定罗
3.教学部要我提醒大家记得要缴交至少二次的Mini-CEX,并确定有缴交到教学总医师那,
以确保自己在内科这个部份的分数,至於对Mini-CEX有问题的,一样请在下面推文,我可
以代为询问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68.189
※ 编辑: john02362004 来自: 112.104.68.189 (10/21 20:28)
1F:推 tien7644:其实不是说没事做...应该说 我们什麽都不会阿QQQQ 10/21 20:28
2F:推 Fiyonlin:请问Mini-CEX的缴交期限是等内科全部run完再交就好的吗? 10/21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