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ozhe (haozhe)
看板CMU_M48
标题[C组] C2组同学请进
时间Sat Oct 17 18:58:21 2009
C2组的同学们大家好,我是笙玮,有两件事跟各位说一声喔
第一件
我刚从神内run回来的朋友,给我一份沈杯杯的神内影诊共笔(共四本),我礼拜一会带给
各位看,如果想要的话我再帮各位一起去印罗。
第二件
今天我跟我们第一堂医伦的种子教师梁馨月医师讨论一下,第一堂医伦的时间
(11/16~01/10)我们刚好都在中荣,中荣晚上的专车是六点半,到台中差不多七点多,但
老师最晚只能配合到晚上八点,所以老师希望将上课时间(一小时)移到第二轮的时段
(01/11~03/21),我的想法是这样的话乾脆第一堂医伦和第二堂医伦一起上,不用跑两次
教室,即
98/01/11~98/03/21找一天晚上从六点上到八点
不知各位看法如何?礼拜一我再找各位讨论看看吧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10.133
1F:推 haur0927:就...可以不要上吗?XD 10/17 21:31
2F:推 victorlee:我投一起上~谢谢帅哥组长笙玮 10/18 01:07
3F:推 sunbrightboy:楼上大哥说的永远是对的 10/18 17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