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NIGHTLAY (再忙 也要玩个电动)
看板CMU_M48
标题[A组] A16~A30 关於我们第一次的医伦讨论课.....
时间Thu Oct 15 19:58:11 2009
先讲结论
第一次上课要等我们内科一run完回中国後才会上!!
为啥呢?
我有提议是否能周末上课 老师说他要把时间留给家人
有提议周一至周五除了周三外 能否七点或七点半上课
老师说太晚了 她要回家
而唯一可能的礼拜四 也就是大家下午回中国上完课可以早点上课
老师说她那天晚上有诊要看= =
以上种种巧合 结论就是可能要等到我们开始run内科二时才会上课了
除非
大家选一天 每个人都可以五点半左右一起骑车或开车回去
我们才可能提前上课~~
基本上 我觉得老师她自己也很不想搞这玩意~XD
但她最後还是说 课还是要上啦= =
大家对这课有啥想法或办法欢迎推文~
以上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00.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