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d0409 (ewliu)
看板CMU_M48
标题【开会通知】98.10.20 (二) PSC解惑讨论会(组长)
时间Tue Oct 13 20:05:19 2009
下星期二要开会
这次是大组组长要出席
比较麻烦的是要填个东西
然後在星期五之前寄给我(
[email protected])或系办
单子以上传!
请看到的组长推文以示负责XD
例: C大组 林挖打 看到了....
好消息是
没有附餐盒但有系办小饼乾
在中荣的组长不用出席 但是要交
【开会通知】
开会事由:五年级实习医学生PSC解惑讨论会(组长)
开会时间:98年10月20日(二) PM 6:00
开会地点:学校医学大楼三楼医学系办公室会议室
主 持 人:医学系 吴锡金主任
出 席 者:五年级大组组长、医中五班代
【请注意】:
※请各组(A~F)组长整合该组同学意见之後,
填写解惑讨论会(PSC)提报单(如附件),
於10/16(五)前E-mail(
[email protected])回传,
以利系办可先行对提出的问题进行处理,会议当天可直接给予同学回覆。
请班代协助收集PSC提报单,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82.175
1F:推 weiblue:F组 蓝伟哲 看到了... 如果没有人填是不是不用交??? 10/13 20:48
2F:推 lukeduke:D组 许哲纶(全名好奇妙) 看到了...如果没人填是组长自填? 10/14 11:17
3F:→ david0409:是的 组长自填 10/14 21:24
4F:推 donauworth:A组 许翰平 看到了~ 10/14 23:10
5F:推 wadadada:C组 林函颖 看到了 10/17 23:55
6F:推 saik1999:B组 魏亦伸 在中荣看到了不过有点晚..(以後PHS连络好吗) 10/19 00:39
7F:推 saik1999:我以後会常看板的.... 10/19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