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etti (-*冰晶美少女*-)
看板CMU_M48
标题Re: 交通车的事情
时间Tue Oct 6 20:43:02 2009
※ 引述《yiIrene (学习 成长 突破)》之铭言:
: 我在这边提出一些我个人对交通车的想法好了:
: 这麽多人想退交通车,大多数的想法是因为交通车会迟到、位子不够多
其实我个人是想问中荣各科下班时间是几点?
像我现在在神内,如果没有new p't或meeting的话下午都没事,
原则上五点半前都可以下班,
所以就不想等交通车到六点半,回到家就已经七点半。
: 如果你是自己有办法骑机车到中荣的同学,我觉得退交通车在各方面是满理想的
: (除了比较危险以外)
: 如果你认为可以搭客运替代交通车的同学,根据我个人搭过的经验是这样:
: 大多数的公车没有直达学校,所以会先绕到台中车站,在中友百货附近下车(共约一小时)
: 唯一直达的巨业(67吧?)我没搭过,应该比较省时,但很难等
巨业客运半小时一班,6:30从甘城发车,
学长坐过尖锋时刻从中荣到学校也只要45分钟,
所以我想基本上跟交通车一样。
1.早上那一班错过就会迟到,但可以比交通车晚睡个十分钟左右。
2.回程时间并没有比较久。
: 交通车直达学校,所以单趟约三十分钟
: 另外再提醒大家,台中市公车的上下班时段免费目前公告是到今天十一月而已
: (之後我不确定会不会再有这样的优惠;如果没有,单趟:三十几元)
我查过了,27元。不知道e卡通有没有比较便宜。
: 所以唯一比较不方便的是星期三,没有值班的科别就要自己想办法回家了
: (除了你愿意等到十点)
: 其实交通车迟到应该非常态,可以向客运公司要求限期改善
: 至於位子问题,根据我的经验,其实每天都会有不同的同学改骑机车到中荣
: 所以并不会有一半以上的人需要用站的(我的观察大概每天三个左右吧?)
: P.S.有一个小小建议给系办,负责同学可以参考一下
: 目前统联已经有一部份国道客运用车投入市公车营运(61.77线那种大台游览车)
: 是否可以要求统联改以座位较多的国道客运用车服务??
: 相信这样应该可以解决位子不够的问题
: 以上提供给大家参考罗!!
以上是我个人小小意见^^"
但我无法保证实际上的状况会不会跟它的网站公告一样...
so...
如果可以回程早一点发车、价钱低一点的话,我想我还是会坐吧!
p.s.我昨天坐的那一班司机在塞车路段还一直催油门又猛煞车,害我整个晕车@@
回家都不能念书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41.56
1F:推 cshl:e卡通应该会再便宜个5元 10/06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