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jo3aj3 (水母)
看板CMU_M48
标题[F组] 放射科的同学请进
时间Sun Oct 4 20:15:53 2009
明天早上
7:30在H栋B1放射科会议室集合
请大家尽量早点去找路(听说很容易迷路...)
工作手册跟护照都带着吧
学姊说能带的共笔都带着...|||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3.61.188.193
1F:推 iamlaura56:Thx! 10/04 20:27
2F:推 marisaac:大四临诊共笔14是何永仁主任上课的范围 10/04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