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andian (~林电电~)
看板CMU_M48
标题Re: [课程] 中秋节要不要上课??
时间Thu Sep 24 00:01:10 2009
※ 引述《diandian (~林电电~)》之铭言:
: 因为10月3号(礼拜六)是中秋节
: 但是咧
: 外科的同学还是要上课
: 那天是帅气的陈伟德副校长还有邱灿宏副教授要上课
: 但是怕很多人跷课回家
: 所以帅气的副校长说
: 要嘛就调课
: 如果要上就要点名
: 系办的意思是最好不要调
: 因为我们必须在24周内上完所有的课
: 但是被ETTC的课占掉了几周
: 所以才会排到中秋节
: 没什麽时间可以调罗
: 可是一定有人很想回家
: 所以问题来了
: 要不要调??
: 请推文表示意见吧
今天我打去问副教授
他说
如果要调课的话
只能1.3.4晚上
日期应该是在10月3号前後的那两个礼拜
但是...
如果调课的话
有些人晚上要呆在医院的可能就上不到课了
大家就推看要星期几
或是
为了避免有人上不到课就按照原定时间上课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33.43
1F:推 wholerainbow:不调,在中荣应该回不来XD而且星期六搭车回家比较不挤 09/24 00:11
2F:推 rayxhiao:不掉 白天上课跟晚上烤肉不冲突 09/24 00:13
3F:推 jeffsaturn:不调,因为车票已经订好下午的了... 09/24 23:00
4F:推 hcychris:调, 1 3 4 都可以 09/24 23:07
5F:推 funkerhunter:调 09/24 23:33
6F:推 yhey:不调 谢谢 09/25 22:23
7F:推 SaNdWiChS:调..想回家Y 09/25 23:00
8F:推 chocolate75:调..想回家+1 09/27 0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