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isaac (有足球就是天堂)
看板CMU_M48
标题Re: [课程] E大组请进
时间Fri Sep 18 00:55:47 2009
E7 E8小组注意
目前尚无法确定周一下午的orientation我们要先跑放射还是儿科
这可能是因为当初教学部没有排好所致
明天我跟承烜会再与放射部廖春函医师跟相关人士联络
会尽快给各位一个答覆
抱歉这麽晚才告诉大家@@"
另外,请问weiblue大大可以顺便帮E组的七位同学印讲义吗?
不胜感激
※ 引述《hcychris (hcyhcy)》之铭言:
: 蔡承烜因为PTT挂掉,所以由我代替他PO文
: 今天早上公布的儿科相关资料 (档名:E组 儿科 资讯表)
: 已经上传到共同网路硬碟(cm40那个)
: 请E组的各位上去下载来看吧~ 谢谢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33.218
1F:推 yhey:谢谢你,辛苦了 09/18 07:17
2F:推 weiblue:讲义我不知道是不是要印出来 应该是先给我们预习的 09/18 22:26
3F:→ weiblue:如果确定要自己印 我会一起印 如果是单纯电子档就寄给大家 09/18 22:28
4F:推 rrichard:thank you weiblue: ) 09/18 22:39
5F:→ marisaac:感谢weiblue大大~~ 09/19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