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ctorlee (维克多)
看板CMU_M48
标题[情报] 关於共笔柜(大家请进)
时间Wed Sep 16 20:15:02 2009
因为我们现在好像用不到共笔柜了,
然後大一疑似可能有五科要作共笔,
所以系学会会长询问我们是不是可以将共笔柜交给大一呢??
其实我们好像也真的用不到了说,
所以如果有不想要给学弟妹共笔柜的人请推文或是回文吧~~~
到礼拜天之前如果没有人推文的话就同意给学弟妹共笔柜罗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86.48
1F:推 marisaac:这样钥匙要交吧? 09/16 22:38
2F:推 lingyuchia:当然要给阿XD 09/17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