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ctorlee (维克多)
看板CMU_M48
标题Re: [公告] 9/13(日)下午一点开班会
时间Fri Sep 11 20:26:56 2009
相信大家HIS跟个人资料表有很多地方不知道该怎麽写,
询问过系办以後,我们有问题的几乎他都说空下来耶XD
以下是大家可能会有问题的部分:
一. HIS
原因:新增
使用作业: HIS [V];见习医学生[V]
单位、职称、医师章号:不用填!
识别号(卡号):不用填!
密码:要填,自己订(系办是说,卡已经出来了,只是还没发的样子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二. e-mail密码申请单
除了卡号以外,其他都要填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三. 保密切结书
於民国X年X月X起任职:不用填!
本院X部X室: 不用填!
然後勾见习医学生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四. 个人资料表
编号:不用填!
实习期间:不用填!
自传:要写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00.65
1F:推 petercheng:email那张的单位要写什麽 09/11 23:00
2F:→ victorlee:单位也不用写~~ 09/12 1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