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richard (生活生活 会快乐也会寂寞)
看板CMU_M48
标题[转录][公告] 持续徵求各区负责人
时间Sun Aug 9 18:23:23 2009
※ [本文转录自 Emergency 看板]
以下是目前有的负责人或曾连系板主的热心乡民
地区 <目前人数/需求人数>
南高屏 <0/2>
olahugo(可联系静思堂,据报静思堂及高雄市政府目前无义工需求。)
云嘉 <1/2>
bnopq
ninashu73121(协助)
中彰投 <1/2>
lin911511
桃竹苗 <0/2>
rootking
北北基宜 <0/2>
花东 <0/2>
麻烦你们开始寻找并联络区域内救灾机构,我也在帮忙找了
water板主在救自己家/willyt在负责高雄外勤中/JJLi在台中地区
板主目前都有点忙..
徵求以下各分区乡民:
南高屏 / 云嘉 / 中彰投 / 桃竹苗 / 北北基宜 / 花东
一、工作内容
每区需要两位以上负责人进行以下工作:
1.联络区域内的救灾机构(红十字会、慈济..等),
回报该机构所需协助,方便乡民支援人力或物资。
(请务必在8/10 12:00完成)
2.未来若需召集人力协助灾区行动时(协助灾民文件处理作业等等)
将请分区负责人进行。
二、条件:
愿意付出时间及心力,可每天上网处理讯息者
先评估自身能掌握的时间後再来信争取
三、报名方式:
请将所在区域及联络电话寄站内信至kc1345 (第三码是"一")
请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帮上忙!
越多热心乡民,我们能提供给灾区的帮助就越大。
感谢大家
--
※ 编辑: kc1345 来自: 118.166.193.104 (08/09 15:01)
※ 编辑: kc1345 来自: 118.166.193.104 (08/09 15:21)
※ 编辑: kc1345 来自: 118.166.193.104 (08/09 15:22)
※ 编辑: kc1345 来自: 118.166.193.104 (08/09 15:23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6.0.64
1F:→ rrichard:这是和本次台风有关的消息 我明天要出国 08/09 18:25
2F:→ rrichard:不然就冲了 看看有没有人有兴趣吧 天佑台湾 08/09 18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