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ctorlee (维克多)
看板CMU_M48
标题[公告] 关於大五中荣交通车,大家务必请进
时间Sat Jul 25 00:14:48 2009
大五一整个学年,大概会有12~16个礼拜要到中荣见习,
所以学校会帮我们订交通车,我们要统计大家个人是否需要搭乘交通车。
原则上一个学年大概是5000元左右,当然人越多就付得越少,人越少就会负担的越多。
请要的人到下一篇推文,不要在这篇推文,推文时间到
7/29(下礼拜三)。
Q:请问交通车发车的时间?
A:从中国医发车:周一到周五早上0630
从中荣发车: 周一周二1830;周三2200;周四周五1430一班;1830一班
Q:为什麽周三是2200才发车呢?
A:因为原则上周三晚上都是要值班的(学长说的),所以是2200才发车。
Q:为什麽周四周五是1430跟1830都有一班呢?
A:因为有些组周四周五下午要上课,有些组不用,所以有两班。
Q:如果我选择不搭交通车呢?
A:那就自己去啊...
Q:搭交通车有什麽好处呢?
A:1. 从中国到中荣需要20~35分钟左右,学长说原则上0730都有meeting,
早点去可以跟查房。
2. 在车上可以睡觉啊。
3. 下雨的时候不用淋雨呀。
4. 有的人没有交通工具,所以像上面提到的,人越多负担的钱会越少,
所以大家可以审慎的考虑要不要搭交通车罗。
如果还有什麽问题,请大家在这篇推文或是用回文的吧。
记得需要的人下礼拜三前在下一篇推文喔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00.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