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richard (生活生活 会快乐也会寂寞)
看板CMU_M48
标题[情报] 我解释一下安康教室的来源
时间Sat Jun 27 17:27:14 2009
首先要先抱歉
我这周 因为一些私人的事情
很少看板 也没有去学校念书
造成最近发生的一些状况 没有很快的给予反应
现在先做一些解释 然後会提出解决的办法
================事情缘由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安康教室 是我拜托辜姐借的
同学还记得 很久以前 我有PO过一篇文章
是晚上的时候 安康教室开放念书的文章
後来取消了 是因为我请辜姐写的签呈 被驳回了
是因为能源 和安全问题
我当时想, 那就等国考前好了
那时候的理由将会更加充分
到了学期末 我和吴主任谈过 同意了
便请辜姐再写签呈 但是
又被驳回了... 理由相同
经过吴主任打电话(我记得是和总务处沟通)
之後再上一次签呈 才通过了借教室的要求
=================处理方式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现在 事情的发展事态 我会尽力去解决
先感谢乙絜的用心 一定会有很好的回应的
目前的问题应该是出在总务处
我在周一 会去系办一趟 确认目前学校方面的情况
先从主任 和系办方面 着手
至少会先开一份 系办有借教室的证明
我会扫描完 放在网路硬碟 让同学可以打发警卫
有必要的话 我会去一趟总务处
我一定 不会让安康教室关掉的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後 我绝对是和同学站在同一边的
希望让中国医学系更好 争取医学系利益
是我在这PO文的动力
希望大家国考顺利
PS. 基础医学总论的成绩 会在周一下午公布 一定不会当人
不过如果点名很常没到的话 成绩会不太好看
这要跟同学说声道歉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65.120
※ 编辑: rrichard 来自: 140.116.65.120 (06/27 17:28)
1F:推 alextcn:辛苦了...不过警卫今天跟我说都可以进去阿XD 06/27 17:35
2F:推 LBRLBR:真的辛苦了 06/27 22:14
3F:推 iamlaura56:辛苦了 有安康真的很好 06/27 23:19
4F:推 skyong:辛苦了 .. 06/27 23:21
5F:推 PhoenixDance:目前看来警卫是会帮我们开门 只要教室有借他们就会开 06/28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