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en7644 (你不知道,耶稣有多爱你)
看板CMU_M48
标题Re: [系办] 念书地点新选择可能不保!?
时间Fri Jun 26 19:35:15 2009
对不起我又出来碎碎念了
我先承认我好像是帮系办说话的@@
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都在家里念书不太理解教室使用的状况...
不过了解了一下现况,大家这样子跟系办生气似乎是搞错对象了..|||
状况一:
学校本来有为同学准备暑期念书的地方(而且有24hr)
但是那个地方也有学校其他系的同学一起读书,
有其他系的人,代表的是冲突也多(ex:占位子 看不顺眼<=这个....)
念书的品质也可能会下滑(ex:没有凝聚力,人多嘴巴多就比较吵闹一点..etc)
状况二:
系办可能知道以上缺点,所以另辟安康校区的读书区
希望克服以上缺点的同时,也让医学系的学生一起冲刺国考
但是缺点永远没有终止的一天
第一个缺点就是短期看起来没什麽人去那边@@
第二个缺点就是安康读书没有办法24小时
(各个校区本来就有规定 系办没有能力让安康变成24hr全天候营业)
所以系办会觉得是不是同学比较喜欢原本读书的地方
如果持续没有人,那这样借了也不太好
魏医生言简意赅的传达系办的话
如果同学本来心情就不好,或是本来就有偏见的就可能会觉得系办是在「威胁」我们
但是他们不是在威胁耶,他们也有他们的考量说:
安全考量:想想晚上9点了 整栋安康剩5个学生+警卫?...
学校压力:系办跟学校打包票了说学生会来这里读书,结果学校看到了没人..
时间考量:没有办法给同学有睡在阅览室的感觉阿XD
状况三:
所以就进入状况3 就是大猫上一篇文章问的
牙医系占位子,直接一点的方法就是总务处来抓!没收书包!
或是我们自己成立座位自救会,来监督占位子的情况
这看起来很简单,做起来却有难度@@@@
搞得不好,前者是牙医系跟总务处对干,後者是牙医系和医学系对干
(我觉得私下一定已经开始干起来了@@ 这很容易阿 考试火气大)
我比较不太理解的是 大猫文中的:
希望我们班同学可以在501+502念 书不带走不会被收走
这样就会像牙医都在507一样 XD
如果满了,总务处会在开503+4开其他系同学使用
但这只能做不能说喔
我在这里做个猜测喔~如果太直接或猜错了请跟我说@@
大猫的意思是不是~
我们可以把安康的使用权交换成立夫501 502的使用权
(或是说总务处默许我们在此疯狂占位子? 可是这是不能说的秘密~?)
而系办可能理解到这样的状况,又跟状况2做一个考量
想询问同学是否愿意移动到有总务处+系办罩的立夫501和502??
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我的理解和猜测没错 那我觉得我们这样对系办生气 ..真的搞错对象了...
系办好心想帮我们一把,帮我们借了教室希望我们去读书
虽然系办的方案还是有一些缺点,但是他们也愿意再去想办法(和总务处斡旋)
也愿意再来询问同学意见
系办大可什麽都不做,然後一旁静静看着我们跟总务处&外系同学吵架
但是系办做拉!他是想帮上一点忙,却搞得像热脸贴冷屁股
有缺点当然可以跟他们讲,他们也很愿意做些什麽
这样在自家里把他们讲得跟什麽一样,有失厚道拔~
---------------
碎碎念完了@@
继续念书~掰!!
--
请赐给他谦逊,使他可以永远记住真实伟大的朴实无华,真实智慧的虚怀若谷,和真实力
量的温和蕴藉。
Give him humility, so that he may always remember the simplicity of true
greatness, the open mind of true wisdom, and the meekness of true strength.
<麦帅为子祈祷文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120.93
※ 编辑: tien7644 来自: 114.41.120.93 (06/26 19:37)
※ 编辑: tien7644 来自: 114.41.120.93 (06/26 19:38)
※ 编辑: tien7644 来自: 114.41.120.93 (06/26 19:40)
1F:推 rrichard:推一下 继续查资料Orz 06/26 20:01
2F:推 yiIrene:推~系办真的用心良苦~真正莫名其妙的是总务处XD 06/26 2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