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0239229 (罗男)
看板CMU_M48
标题急问 这学期初CASE 跟我同一组的请进
时间Wed Jun 24 15:56:48 2009
刚刚系办小姐打给我
说老师再问 我们(第一组)报告的时候
报EKG的同学是哪一位??
应该是老师要找吧 什麽原因我就不知道了
谁记得是谁报告的吗??
或是当事人请自己喊又!!!!!!
THX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4.82
1F:推 yhey:是真强者魏医生唷!! 06/24 17:16
2F:推 saik1999:又~~~这是指我明天又要去系办ㄧ趟吗 06/24 23:19
3F:→ p0239229:如果你都会去学校 直接去系办一趟也OK 不会的话给你电话 06/25 0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