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olerainbow (整圈的彩虹)
看板CMU_M48
标题Re: 魏一华老师导生聚
时间Tue Jun 23 01:26:33 2009
※ 引述《wholerainbow (整圈的彩虹)》之铭言:
: 没意见的话就定在下星期四中午(6/25)
: 时间跟地点..之後再PO版~ 有想吃哪里的尽早跟我说~~~
: 3Q~
(1)写卡片:
如果你有什麽想对老师说的话,
请你
"写在黄色的便利贴上面",
星期四中午呢,再带给我,我再把它贴到卡片上去XD
不写也没关系~~
我应该会去买一张中型的卡片,(还是要大型的? )
所以便利贴的大小,
不要太小,会很空虚~
也不要太大,太大的话我就把他折折折塞到卡片里~
(2)到底要吃什麽??
我有点想吃 凯恩斯~~
到了星期三中午以前没人有意见我就自己决定了XD
(3)以後的导生聚
以後还是要找魏华华出来吃饭聊八卦,
所以~ 以後再约~
希望一个学期吃一次,
不行的话一年也要吃一次吧!
就酱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1.150.74
1F:推 peggy0831:我想吃极屋 06/23 02:35
2F:推 butterflygir:凯恩斯+1 06/23 1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