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21266rice (RiceManQQ)
看板CMU_M48
标题[课程] 关於医伦PBL课後报告
时间Wed Jun 10 23:37:56 2009
真的很抱歉晚po了.....
关於课後报告
TA说...
最晚请在6/12号(星期五)
将报告交给各组tutor
麻烦大家了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40.180
1F:推 p7558445:但我们tutor说直接交给辛老师 那要怎麽办? 06/11 13:37
2F:推 CHShan:我们老师跟我约星期五下午门诊时间给他耶~这样可以吗? 06/11 13:42
※ 编辑: w21266rice 来自: 140.128.67.249 (06/11 15:13)
3F:→ w21266rice:恩恩 我问过了 只要星期五交都ok 06/11 15:14
4F:推 drawgf:我有问过TA 其实也可以自己那组收齐後交给系办 06/11 15:15
5F:→ w21266rice:恩恩 我刚也问了 坤鸿组的请先交给系办八 06/11 15:22
6F:→ w21266rice:w21266rice还事先交给tutor 没办法才交给系办 06/11 15:33
7F:→ w21266rice:.....最好还是先交给tutor.....上面打错 06/11 15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