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isaac (有足球就是天堂)
看板CMU_M48
标题[公告] 来自系办的消息跟班代的叮咛
时间Mon Jun 1 13:00:35 2009
1.目前已经确定进医院见习要延两个礼拜(OS:就算少两个礼拜还是比波波强)
只差没有公告罢了,所以在考虑假期安排上,也许可以多点弹性?
2.6/20的CS考试是考一整天的
但是不是叫大家待在那边一整天,而是会按照时段排人下去考
所以有可能你的好朋友是下午考,但你是上午考
而各位要在什麽时段考,会在考前一周公布在医学系网页
因为系办还要跟医院教学部协调,所以如果有人觉得太晚知道,还请见谅
3.如果之前有人缺考要补考的,请先填好假单请假,才可以申请补考
4.上学期资优干部奖金由於有太多人申请,所以学校决定给医学系14个名额
也就是说每年级一班一个
所以我们只能从之前有提出申请的上学期干部中选两个(甲班一个,乙班一个)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刚刚去电辜姐,她跟我说因为我们四年级申请的比较多
总共十二个人,我们可以推派七个人拿奖学金
5.明天有大拜拜,地点在立夫六楼第一会议室,时间是5点到8点
请以下干部不要忘记
勇全、乙絜、建吉、宁忆、珽琦、亦伸
如果有人确定不能去,也请赶快跟我说,我好递补干部进去...= =
反正大拜拜,大家拿香跟着拜就是了,免得发炉...
6.见实习资料缴交果然是到最後关头大量涌现XDD
遇不到我的请直接丢进十家共笔柜(十家同学抱歉啦)
明天我会去上课,看是要亲自交给我,或是托室友、朋友转交都可以
以上感谢大家的耐心 @@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33.229
1F:推 rayxhiao:请问 那两星期会不会上课呢? 06/01 13:12
2F:→ marisaac:你说我这两星期吗?能去就尽量去啦@@" 06/01 13:22
3F:→ marisaac:喔...如果你是说延的那两个星期的话,不会上课 06/01 13:23
4F:→ marisaac:简单的说,9/14开始我们才会有「职前训」 06/01 13:24
5F:→ marisaac:「职前训」完一个礼拜才正式开始见习 06/01 13:25
6F:推 wholerainbow:延期的原因以及动机是? 06/01 13:29
7F:→ marisaac:系办说单纯是因为国考比去年晚两个礼拜 06/01 13:30
8F:推 p0239229:好像是希望配合学校开学行程 不知有无这麽简单 06/01 13:30
请原谅我修掉一两句推文,因为觉得有点伤人,我自己嘴巴太贱= =
※ 编辑: marisaac 来自: 220.140.33.229 (06/01 13:33)
9F:推 rayxhiao:是没错 学校才不会管我们放假多久 06/01 13:32
10F:推 wholerainbow:另外,大七有没有外放,名额还有方式? 谢谢! 06/01 13:55
11F:→ chestnutlt:今天在学校填员工资料无法完成 它system当机当到现在 06/01 15:36
第4.点有更动,请上学期干部看一下
※ 编辑: marisaac 来自: 220.140.33.229 (06/01 18: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