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CMU_CM42
标 题大体解剖动刀否
发信站华佗 (Wed May 27 17:44:07 2009)
转信站ptt2!Group.NCTU!grouppost!Group.NCTU!cmuBBS
昨天的投票结果赞成动刀的同学超过半数,也就是达到了向上呈报的门槛。
我们已经向主任提出同学想要在大体解剖实验动刀的诉求。
主任也答应会替我们向解剖学科的老师反应。
目前情况下,依照主任的说法。
比较有可能是我们全班共用一位大体老师,然後分配各组负责不同部位。
负责头的就把头弄好、负责胸腔的就把胸腔弄好......
在只有两学分、一周四小时的实验课中要想动刀,这是比较可行的办法了。
但变数是如果我们这样做,跟我们一起修课的後中班级也会如此要求。
那麽解剖学科不知道能不能调度到足够的大体老师还有解剖台。
主任本身也是支持我们要动刀的,会尽量帮我们争取。
最後能不能动刀还是决定於主任与解剖学科谈的结果。
有任何进一步的消息,我们都会在第一时间向各位同学报告的。
最後,谢谢小方今天陪我们一起去找主任,多谢啦!
--
◤◥ Or
igin:
中国医药大学˙华佗 linux.cmu.edu.tw
◣◢ A
uthor:
chingogo 从
123-204-227-111.adsl.dynamic.seed.net.tw 发表
→
howiec 推:顺便跟他请教伤寒的事 XDDD 伤寒TA跟冠宇说伤寒6/19考试 09/05/27
→
howiec 推:关於考试详情和暑修等事宜 组头群询问主任後会马上报告大家 09/05/27
→
feynmantim 推:伤寒和生化同一天考啊?囧 09/05/27
→
crescent 推:听起来很不妙.. 09/05/27
→
feynmantim 推:如果乙班两具大体老师呢?30个人一组 09/05/28
→
chingogo 推:问题就在於大体老师还有解剖台的数量不知道够不够 09/05/28
→
chingogo 推:一位大体老师都可能不大行了,两位就再看看吧 09/05/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