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ehwj (W.W.J.D)
看板CIVIL-Team
标题请假
时间Thu Apr 12 22:53:05 2007
sorry我明天要请假
研究用的电脑出问题
一直重灌都不成功
所以今天要熬夜灌好
不然就不用作实验
也不用毕业了~~~
拍写了
由於我五月中要交论文初稿
我未来一个月会很忙
可能会常没日没夜的
六月七号要硕士论文口试(这决定我的学位)
我很想跟大家一起努力
也知道自己实力体力球感越来越不好
不过还是得两者权衡一下
论文非常重要
练球也是
我会尽量出席的
请大家多包容指教罗~~~
若有什麽想法也欢迎直说~~~
学长很温和的(跟队长一样~~~)
谢啦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5.121
1F:推 JUDE0530:加油加油 04/12 22:57
2F:→ Dvallina:跟队长一样-->就表示很凶残XD 04/12 23:46
3F:推 poku0101:学长加油!!!!! 04/13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