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l0929 (小的)
看板CIVIL-Team
标题[情报] 周六 有跟 经济系约友谊赛唷~~
时间Mon Mar 26 23:52:16 2007
武陵发哥约到友谊赛了~~
地点:医体(经济系有场)
时间:依据"大一队长"所言 早上9点集合
有空大家一起来呀~~(虽然下午有松山)
人太少不好看也不好玩
当天是他们练球 所以他们人一定不会太少
霸主说:吃饱在来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2.236
1F:推 sik771219:在哪集合? 03/27 00:14
2F:推 JUDE0530:学长要去吗? 03/27 01:01
3F:推 jackl0929:都可以呀~~ 03/27 01:28
4F:推 skypiea620:我是4号吗...ㄎㄎ 03/27 0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