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e1114mo (Kaizii)
看板CIVIL-Team
标题Re: 下礼拜练球
时间Sat Feb 10 23:33:52 2007
: : 礼拜二 早 下午 晚上 礼拜三 早 下午 晚上
: : 子轩 o o o o o o
: : kobe o o o o o o 早上都晚到
: : 伟哲 x x 不一定 o o o 礼拜二已先有约..抱歉
: 小K 0 0 0 0 0 0
: 大炮 0 x x x x x
丫凯 x x x x x x 礼拜二开始不在台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97.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