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kmg ()
看板CIVIL-Team
标题Re: 下礼拜练球
时间Sat Feb 10 14:43:38 2007
※ 引述《poku0101 (小弘 :D)》之铭言:
※ 引述《luna07007 (Be A Man)》之铭言:
因为礼拜六就是除夕了
礼拜五练球应该不会有人
所以我决定把礼拜五的练球改到礼拜二
所以下礼拜练球就改成礼拜一礼拜二礼拜三
礼拜一确定是晚上练和友谊赛
礼拜二的时间跟礼拜三的时间大家表决一下吧
这次的表决不要向上次一样 表决出时间然後又不行
礼拜二 早 下午 晚上 礼拜三 早 下午 晚上
子轩 o o o o o o
kobe o o o o o o 早上都晚到
伟哲 x x 不一定 o o o 礼拜二已先有约..抱歉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22.56
1F:→ luna07007:私心认为练早上比较好 02/10 13:57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96.174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192.2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