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arLiao (大妈)
看板CIVIL-Team
标题我回来了...+ 请假
时间Wed Jan 31 01:45:57 2007
星期天回来的...一放寒假我就下南部了
不过看起来好像寒训结束了.....囧
听说明晚有练球...
干结果星期三也要请假了...原因是要开会...囧
星期五请假
理由:我星期五到星期六在阳明山上.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3.105.35
※ 编辑: RoarLiao 来自: 163.13.105.35 (01/31 01:48)
1F:推 yangzi:牛排 01/31 04:37
2F:推 piggyHoward:牛排 01/31 09:38
3F:推 ATIE:牛排~再拖一个礼拜多一份!!! 01/31 10:57
※ 编辑: RoarLiao 来自: 163.13.105.35 (01/31 16:25)
※ 编辑: RoarLiao 来自: 163.13.105.35 (01/31 16: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