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ngzi (从容不迫)
看板CIVIL-Team
标题[问题] 松山
时间Tue Jan 30 15:23:35 2007
HBL也快打完了
什麽时候可以去被电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40.217
1F:推 kobeblack:松山已经打完了 01/30 15:45
2F:推 Dvallina:对 01/30 18:49
3F:推 yangzi:5-8? 01/30 21:49
4F:推 luna07007:不知道耶 现在问不太好吧 01/31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