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na07007 (Be A Man)
看板CIVIL-Team
标题明天松山
时间Thu Nov 2 19:11:39 2006
小黑 纯瑞 阿杨 大炮
要搞定喔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19.66
1F:→ TVRspeed12:我明天可以去 下礼拜不能去 要教啥? 11/02 19:14
2F:→ luna07007:英文 11/02 19:20
3F:推 JUDE0530:ok但是不是要排班吗? 11/02 19:42
4F:推 luna07007:这是第二轮还没去的人 排班是从第三轮开始排 11/02 19:54
5F:推 JUDE0530:喔喔了解 11/02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