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kmg (wei tzer)
看板CIVIL-Team
标题是怎样
时间Sat Oct 28 09:06:08 2006
干
昨天为了作业搞到一点才睡
今天早上死命活命五点半起床 只为了占个场
结果六点四十到球场
从空无一人
等到八点半才一个学弟
别系的早都一脱拉库的人在练球了
子轩才跟我说今天不用练球...因为很多人请假= =
看到别系想练球没地方练~
因为一个全场已经被我占住(有一个电机系的还呛我一个人占什麽全场 妈的 邱屁阿)
另一个全场和平校队在练球
全部也才三个全场.......
然後我们系是有场没人练
觉得真的很感慨!
我不想听到谁跟我说对不起
因为没有人对不起我
po这篇只是想表达我现在的心情
真的很 干
p.s.雷米德抱歉啦...你早了那麽一点走
要不然你们系就有半场给你们练了= =|||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4.103
1F:推 luna07007:这件事我也有错 我睡过头了 SORRY 10/28 09:12
2F:推 JUDE0530:这杀笅 10/28 10:00
3F:推 JUDE0530:不过真是辛苦你了 10/28 1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