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ettywitch (hihi)
看板CFAiafeFSA
标题[问题] 请问如果要报2009年12月的CFA,报名费怎麽算呢?
时间Fri Jan 9 23:10:31 2009
因为在网路上只看到报考6月的时间表
12月的好像还没出来?
我知道cfa报名采差别定价
如果我想省点钱
报第一阶段的大概是什麽时候呢?
之前爬文好像都没找到...
不知有没有去年报考12月的schedule可以参考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73.52
1F:推 gagalin:等二月三月 还没这麽快 01/09 23:33
2F:推 Ovechkin:可以先读notes 01/10 00:28
3F:推 anchoretic:时间表已经出来了..可以报名十二月的了 01/14 00:03
4F:推 Ovechkin:GoGO! 01/14 00:53
5F:→ Ovechkin:三月16日 $990 deadline..也太早了吧 = ___ = 01/14 00:54
6F:推 OKToday:3/16.......硕班都没考完....看来要等隔一年了= =" 01/16 1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