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iwanFlight (飞翔吧 ,台湾!!)
看板CFAiafeFSA
标题Re: [心得] exam P、FM、MLC、MFE、C准备心得
时间Sat Jan 3 22:39:22 2009
都那麽强了还来版上问干麻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176.170
1F:推 kcjojo:其实你可以推文 01/03 22:42
2F:推 eddit:老实说我觉得TaiwanFlight大 才是最强的 01/03 23:00
3F:推 DaViDDixOn:我真他妈的觉得你很中肯XDDDDD 01/04 00:03
4F:推 sleepdragon:第一次觉得你的回文很中肯 01/04 00:43
5F:推 Kyosuke:虽然一行文,不过言简意赅 XD 01/04 08:04
6F:推 b1urry:炫耀吧 01/04 12:55
7F:→ jemu:这句话 真不知是羡慕还是妒忌 01/04 13:37
8F:推 tgbh:原作竟然没骨气的自D了 害我当初浪费这麽多时间... 01/04 1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