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yoooooo123 (快乐的大学生)
看板CFAiafeFSA
标题[问题] 有关精算师
时间Fri Dec 12 21:51:04 2008
小弟我想考精算师,
请问先考精算研究所比较好,还是说直接考SOA的考试
请问板上有人可以帮我解答吗= =
我不知道该选哪一条,目前有在准备研究所(不过上的机会不大说...)
有人没有考研究所直接考的吗??
帮我解惑一下,谢谢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67.161
1F:推 DaViDDixOn:就当个快乐的大学生就好啦 12/12 21:54
2F:推 goshfju:未必要读精算所也能过SOA 12/12 21:55
3F:→ kyoooooo123:先考研究所有比较好吗?? 12/12 22:10
4F:推 hungbay:你念研究所为了什麽?若心中有明确答案就赶快去念! 12/13 00:49
5F:推 Engedi:考SOA就别再念精算所了,出路被钉死在一隅是很危险的事. 12/13 09:58
6F:推 abu814:台湾有精算所?? 12/13 18:47
7F:→ abu814:东吴 逢甲 政清交 统计保险吧 12/13 18:48
8F:推 tolerate:可以去看一本'胆大包天' 安泰总裁 不错看 精算师的书 12/14 00:26
9F:→ kyoooooo123:恩,楼上的那一本书有机会我会去看,谢谢 12/14 00:47
10F:→ goshfju:推出路被钉死在一隅危险= =|| 12/15 22:58
11F:→ emia:但是好的精算人员还是缺很凶 12/17 23:07
12F:→ benedictive:但现在不太缺entry level的精算人员 12/23 0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