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pta (幸福的瞬间)
看板CFAiafeFSA
标题[问题] BA-II Plus计算机的键盘变难按了....
时间Wed Nov 19 22:34:44 2008
突然变难按了,要怎麽才能修好它呢?去那里修呢?修它划得来吗?
有没有人有相关的经验,谢谢大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9.153.120
1F:推 westerveld:我一直都觉得它很难按 = = 11/20 00:48
2F:推 DaViDDixOn:往好处想,你的曾经有好按过... 11/20 01:30
3F:推 londor:难按+1...而且我的是二手的...也没有因为被操过而比较好按 11/20 08:39
4F:推 hippo3333:有人知道怎麽用M+的功能吗? 11/20 13:26
5F:推 kazumi6533:好像好多人用TI...有没有用HP的呀...XDD 11/20 16:41
6F:推 cucusho:我倒是一直觉得还OK... 11/21 01:30
7F:推 sleepdragon:难按+1 casio好按很多 11/21 22:29
8F:→ billy0501:我觉得按习惯就好,且发现功能还不错多(後悔没买专业版) 11/26 1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