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sukei (松鼠)
看板CFAiafeFSA
标题[请益] 请问一北商技的财工所如何...
时间Sun Nov 16 16:04:42 2008
如题!!
北商以前是有名的商业学校,现在也有研究所
而且还有财工,我想问一下,业界的老板对这家
老字号的学校,会有何评价...其它板友对这家
的财工所有何看法,因为我弟想往财工的方向走...
希望可以给些建议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36.249
1F:推 hippo3333:北"商" 财工好吗? 11/19 04:07
2F:推 croydon:师资? 认真办学? 还是财工较好吸引学生? 学长姐的感觉 11/19 22:28
3F:→ croydon:都是要考虑的? 不要迷失於财工两个字 小心啊!! 11/19 22:28
4F:→ croydon:Note:北商技是好学校^^勿战 11/19 22:30
5F:推 yuekun:北商很多考转学考考进台大 11/20 0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