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zzlk ()
看板CFAiafeFSA
标题Re: 政大VEE过了
时间Sat Nov 8 23:45:56 2008
: 最後,有没有人可以回答我那个问题啊? XD
: 我真的没有在VEE那边看到相关的东西耶
: 我只有看到申请的课程要跟directory上面列的课程名称一样,那後面
: 多个(一)(二)还是前面多个applied的真的就不行了吗?
我讲一下我的经验好了
基本上课程名称没有全部相同的话都有机会不被SOA认可
如果真的很想要确认到底可不可以通过的话
可以直接写信去VEE处理部门的信箱问
信箱是
[email protected]
我之前因为有听说交大的总个经课程
总个经(一)(二)只要择一修习就可以通过抵免
所以就写信到VEE去问
不过整个过程很繁杂
因为课名不相符的话表示他们对这门课没有认证
因此如果想要通过认证的话必须经过一个规定的流程(要开委员会讨论之类的)
然後他们会想办法连络开那门课的系办或是系主任
了解这门课的内容是不是够资格通过
不过我不是很清楚他们的办事效率就是了
因为我的信是开学时寄的
他们也有回应我希望我提供系主任的联络方式
不过之後就石沉大海
到现在学期中了我还没收到结果XD
也懒得再寄信了只好乖乖修他们规定的课程
以上这些经验和你的状况可能不完全一样
希望对你有帮助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30.12
1F:推 Tenlet:感谢! 11/09 0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