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nlet (生菜布谷烤猪猪)
看板CFAiafeFSA
标题Re: 政大VEE过了
时间Sat Nov 1 18:01:34 2008
感动!!
那请问...
怎样申请啊?
是个人申请个人的 还是可以集体申请?
其实我比较想知道如果个人要申请的步骤啦
有没有大德可以指示一下的
谢谢...
※ 引述《ducklmh (不要理他就好啦.........)》之铭言:
: 回归分析
: 时间序列分析
: 财务管理
: 经济学
: 个体经济学
: 总体经济学
: 不分课号
: 1998~2012期间修课可申请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30.132
1F:推 cuttlefish:我比较想知道老师要怎找.......... 11/01 18:30
2F:→ rayx:soa.org有一切你想要知道的资讯 11/01 18:44
3F:→ rayx:楼上的问题应该跟soa无关XD 11/01 18:45
4F:推 ysc0123:有没有人要申请一下交大的 = =不想研究所还要修这些课 11/01 19:31
6F:→ goshfju:我是在辅大修过这些课 TT 11/02 00:50
7F:推 koy33:我是在北大- - 11/03 0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