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awsedr (沉默是金)
看板CFAiafeFSA
标题[问题] 出国念 MS of Finance
时间Sat Oct 25 05:33:51 2008
小弟我并非相关科系的
也无此方面的工作经验
只是本身对於投资理财很有兴趣
也看过了
不过很多职称的术语仍然是雾煞煞
真正的工作内容也不甚了解
希望出国念书能当各跳板
真正投身於金融市场
最近在赶读书计画
里面可能需要提到生涯规划的目标
EX:
如果申请上以後,毕业後的五年目标 想进的公司,想进的市场,想做的职位,想做的工
作内容
如果申请上以後,毕业後的十年目标 想进的公司,想进的市场,想做的职位,想做的工
作内容
就是短中长程目标及规划就是了
但是毕竟没有真的投入过这领域
有点不知道要怎麽下笔
自己本身有在投资股票 外汇期货
也并非是对交易完全不清楚
想请问在这领域的前辈
能提供多一点的参考意见吗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28.198
1F:推 OKToday:只能说投资理财跟金融业工作差很多很多= =" 10/25 10:40
2F:→ qawsedr:那如果想走投资 该念什麽?? 10/25 21:38
3F:→ buhufox:你应该只是想赚钱吧....很多人都以为念财金就会赚钱 10/25 23:25
4F:→ buhufox:这是不对吧...要你真的有兴趣才行!你都没接触过不太可能 10/25 23:25
5F:→ buhufox:了解财金在学些什麽!如果是为了赚大钱~走电子或任何行业 10/25 23:26
6F:→ buhufox:你有兴趣的或是擅长的!会比较有机会!个人意见请指教 10/25 23:27
7F:→ qawsedr:基本上本身是对投资有兴趣 但是也想从事相关行业 10/26 04:50
8F:→ qawsedr:若buhufox大觉得这科系不适合我 那可以提供一下适合投资的 10/26 04:53
9F:→ qawsedr:相关科系吗? 10/26 04:53
10F:→ b2209187:其实有时候学校理论和实务上真的是有差距的... 10/26 16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