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lutospp (老酒新醅)
看板CFAiafeFSA
标题[问题] 高盛、摩根士丹利转型,华尔街的终结?
时间Tue Sep 23 01:01:16 2008
http://chinese.wsj.com/big5/20080922/bus104336.asp?source=UpFeature
刚刚看了这篇报导颤了一下,在Fed强势监管下,是不是意味财工人之後的地位
将大不如前? 对於对这一行跃跃欲试的我真是一大打击啊。
相对之下精算业似乎走的比较稳,不知道大家意见为何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0.157
1F:→ dos792:理论上,财工教你怎麽避险,或者是告诉你为什麽不能避险 09/23 22:42
2F:→ dos792:实际上,很多商品在还不能避险之前就在卖了 09/23 22:43
3F:→ dos792:也有很多地方,risk management完全被压着. 09/23 22:45
4F:推 Engedi:不过大家都知要是学这些只拿来避险,财工这几年不会那麽爽 09/23 22:53
5F:→ dos792:对於很bussiness的东西,财工能做的有限啦. 通常财工人在 09/23 23:16
6F:→ dos792:这些地方,是不太能混下去的 09/23 23:17
7F:→ Majestic:dos大,您的business始终多一个s (也许多个s多一点$) 09/23 23:57
8F:推 dos792:以後叫我do$好了 09/24 00:01
9F:→ ProfAsk:do$ 听起来像 多桑 09/24 06:09
10F:→ dos792:其实在空头的今天,jim simons的quant fund还是一直赚钱 09/24 12:39
11F:→ dos792:所以财工只是一把刀,利害的人用它就利害.呆子用它,也不会 09/24 12:40
12F:→ dos792:好 09/24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