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n917582 (救救小子)
看板CFAiafeFSA
标题Re: [问题] 证照拿愈多会不会反而工作更难找?
时间Sat Jun 7 20:14:51 2008
其实精算在台湾考试目前是最重要的,没考试只会做,
说真的自己心理要调适,因为铁定薪水比别人少!
如果你只想要考试拿高薪,那恭喜你,考SOA越多薪水越高,
不要怕公司有没有钱请,是看你敢不敢去,
我相信进公司後完全靠自己吧~~~~
举个例子来说,我同事就遇到上班看书休息,经理问他工作进度他也可以说的很好,
相对於我的以前同事非常忙碌,上头还叫她教他一下呢!
附注,我以前同事职阶小那看书的人很多。
反正这种现象很正常,做的不开心的人就会跳出去精算圈子,
所以精算工作不难找,进进出出、每一家公司替换都很快,
因此仔细的人会发现,尤其是做PRICING的,不难发现怎麽资料都不全,
不然就是找不到~~~~~~
这时你必须自己搞定,靠自身意志力完成不见的东西吧!
也就是考验功力的时刻到了ㄏㄏ
最後分享自己做精算几年来的心得,$$不难赚看你敢不敢要而已,
精算的东西难不难,只是你要不要学而已!
你进精算圈子想要的是什麽??观看自己目标是摆在哪里。
慢慢就会发现,强的人很强,弱的人不少,但是会说话的却满满皆是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173.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