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shinkuo (啦啦熊)
看板CFAiafeFSA
标题Re: [问题] 关於证券商业务员的一些问题
时间Mon Jan 28 15:31:47 2008
我在当兵前也有做过这种疯狂的事
一开始九月的时候考高业 之後十月考内控跟投顾法规一科
之後十一月的时候考理规跟FRM跟债券 有二个是隔一天考我忘记是什麽了
後来年底的时候又考了资产证券化跟多益
※ 引述《chia1 (chia1)》之铭言:
: 想说一下我的考照心得...
: 如果你不是财金科系的学生...
: (可能是商管、资管、行销..等等其他科系)
: 建议~初业是值得考得。
: 多花一次报名&证照费。但,高业考起来会轻松很多。
: 而且~~考照其实累积几次实战经验後...就会发觉不过如此。
: 另外,金研院蛮多证照好考的...也可以先试试。
: 以我的经验...提供你考照的安排顺序。
: 银行内控 证券商业务员
: → → 高业 → 投信投顾
: 信托人员 (外加 金融常识) →理财规划人员
: → 期货
: (金研院) (证基会) (证基会) (证基会) (金研院)
: 顺序是建议...这样的先後次序 在准备上会觉得轻松很多。
: (不过实际上可以依笔试日期做弹性调整罗)
: 一学期杀6张的大三生.. 祝各位有心准备考照 通通PASS!!
: ※ 引述《graysophia (自己的哲学)》之铭言:
: : 大家好~
: : 我是一个想到踏入金融领域的大学生
: : 想要在大学毕业以前考一个证照 想说以後要从事这方面的工作会比较方便
: : 如果有走错板或者问得不恰当请大家多多包含
: : 我找到了证券基金会的网站
: : http://www.sfi.org.tw/newsfi/testfind/TestItem.asp?m=1
: : 以目前来说 "证券商业务员" 是我唯一能考的
: : 但是不太清楚难易度会不会对我太难?
: : 或者甚至没有必要考呢?
: : 还有是关於准备这个考试方面
: : 如果是要准备证券基金会的测验
: : 一定必要买他出的题库才会比较容易及格吗?
: : 以一个大学生来说这样的测验让我看得眼花花
: : 希望大家能够题供一些意见给我
: : 谢谢~!
--
趴趴辅 ∫ Daisuke
∫◤ B ◥ Matsuzaka
●◥◤ ●
◣\ // 〣▁ ▁ ▇
●︵︵◣▏ 〃 . 〃
● ▇ ◣ ︻ ◢ ●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7.253
1F:→ arbilady:猛 01/29 0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