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nyham (☆★魔动王★☆)
看板CFAiafeFSA
标题[问题] 请问调整工程计算机
时间Thu Jan 17 10:46:34 2008
不知道可不可以在这问
如有违反板规,请版主自行裁决
我用TI BA2 刚接手 还没调整过,现在身边没说明书
我刚刚输入 1.08的18次方 秀出来的数字是4.00
请问要怎麽调正常呢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8.151.20.10
1F:→ bunyham:结果发现 好像是四舍五入的关系阿 哈哈 @@" 01/17 10:49
2F:推 emiemkle:clear all = =+ 01/18 12:18
3F:→ emiemkle:我来乱的= =+ 01/18 12:19
4F:推 kunchelin:按2nd+小数点键,接着,按下4,再按enter,就可以开始用了 01/18 20:14
5F:→ kunchelin:4是我擅自帮你决定的小数点位数,可自改! 01/18 2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