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thv (闲谈莫论国事)
看板CFAiafeFSA
标题Re: [问题] 学程式对以後的帮助?
时间Sat Jan 5 02:59:14 2008
: ◆ From: 118.168.4.112
: 推 aachun:C#的GUI很不错 可以考虑一下 01/05 01:28
: 推 a5170040:大感谢!受益良多耶!(笔记ing) 01/05 01:42
千万不要陷在UI的迷思里面,写的出漂亮UI价值不高 (可以打听作UI的programmer
薪水...). For demo展示等理由...会就可以了不要花太多时间.
写程式写之前就要先想怎麽测试(testable), 所以就算是简单的CLI文字介面
也ok. (matlab是很好的模型+验算工具)
进一步就是复杂度(complecity)如何? 架构是不是有延伸性?
都顾到了再加上有睡饱应该可以一次写完收工不用debu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98.240
※ 编辑: darthv 来自: 61.216.198.240 (01/05 03: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