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nesiac (something.........)
看板CFAiafeFSA
标题Re: [问题]请问有前辈做过至德国上市的承销案吗?
时间Fri Dec 21 04:15:12 2007
对阿
打电话给券商的承销部门
跟它们说你们的规划
他们就会乖乖地捧着一堆proposal上门拜访了
※ 引述《philipyeh (yeh)》之铭言:
: 请教各位大大,有人做过海外上市方面的案子吗? 我老板要我评估到美国上市或去欧洲
: 交易所上市的优缺点耶!! 老天,一想到就头大...
: 不知那里会有这方面的资料,而台湾企业赴海外上市不知实务上跟在国内上市有何差别咧?
: 还请各位大大不吝指导阿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127.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