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DDixOn (阿宇)
看板CFAiafeFSA
标题[建议] super大大
时间Tue Dec 18 20:30:24 2007
不如就把他当CFA版的柯赐海好了
柯柯~~
柯柯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1.88
1F:推 HOTP:马英九还我牛 12/18 21:41
2F:→ Yvettina:马英九还我牛 12/19 01:06
3F:推 a53285315:哞 叫谁? 12/20 02:35
4F:推 Zatarra:他跑到Salary版去了.... 12/22 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