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Kate (QKate)
看板CFAiafeFSA
标题[请益] 台大推广部学分班
时间Fri Dec 14 00:40:11 2007
想请教板上有人去上过 大学开的学分班吗?
我本身是会计系背景,明年要出国念财务投资方面
想在台湾先进修 打好基础再去
麻烦大家给我一点建议,我应该先上过什麽课比较好呢?
1) 财务管理 (这个我大学修过两学期,不知道需不需要再深入钻研)
2) 投资管理 (大学我也修过投资学,不过感觉像是入门课程而已)
3) 期货与选择权
4) 资产证券化
5) 金融资产评价与投资策略
6) 资产管理
7) 财务报表分析研讨 (大学也修过,不过当时...蛮混的)
8) 其他
感谢大家帮忙! 谢谢 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208.179
1F:→ orangeringo:不需要学分的话自己念最实在... 12/16 23:30
2F:→ orangeringo:真的要修也不用修台大的 印象中学分费很贵 12/16 23:31